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消失的手做美感

評評理,這四塊小碎布要縫岀一顆心...太為難我了吧!


兩三個禮拜前,從新光三越的DM中知道有這活動
2010拼布藝術節-為牠拼湊一個「愛」

「流浪動物」對我真是個罩門
一觸及,就像被點穴般...
完全不衡量自己的實力,竟然連"拼布"這玩意也答應

清明連假從台南回來,基哥出去掃墓的那一天
被電話催件的我,拿出針線硬著頭皮縫下去

只要我坐下,底迪絕對會來窩一腳
迪:最近躺的肉感越來越厚實??○(#‵︿′ㄨ)○


說實話,完成後...一點交件的慾望也沒有
但是沒交,本來要幫助流浪動物的目的也無法達到
所以,我打定主意--拿出成品時要戴口罩(誤~)

以下有傷眼,大家笑小聲一點

這愛心竟然用對稱摺出角,真不枉是數理系 ̄▽ ̄
(重點在完全不收邊直接縫,真豪邁??)



說到手做,除了縫不出啥東西外
畫圖更是像手殘
唸師院時,我們那一屆突然實施不分系分班
就是把大一新生全部打散重分,班上啥系都有...
第一次上美勞課,教授還猜說我是不是美教系
開始下筆後,他的眼鏡就碎了(還是心??)

素描石膏像,最後打分數...
師(東張西望):你畫的這一仙不在現場??
T_T

這圖實在太可恥...每個人看了都會噗哧出來
我沒有勇氣放上來


更狠的還有版書老師
「ycy,你黑板字寫這樣...你要是pass,全班就都過了!!」(揉太陽穴)
崩╰(〒皿〒)╯潰

奇怪~~
其他方面自認還有些美感,但手工有夠矬...
實在很羨幕,隨手可以畫出可愛插圖和巧手可以做手工藝的人
與其說是我消失的手做美感,還不如說完全不存在??


小金虎表示:
好佳在,寶寶的長相不是由媽媽畫出來
呼~~***ˋ(  ̄▽ ̄)ˊ***



後記:
之後所有作品成了一塊大拼布,義賣所得都捐給流浪動物
本圖重點:我的沒有被藏在角落喔<( ̄︶ ̄)/

7 則留言:

  1. 不會啊,我看過你畫的油畫,很有專業的fu
    還有你做的那隻假昆蟲也很像真的,我真的有被騙倒。

    所以說你還是挺可以的嘛(只是那顆心真的有點那個...)

    回覆刪除
  2. 我彷彿可以聽到曾司機抿嘴發出"嘖嘖"聲??

    回覆刪除
  3. 還好小金虎的衣服也不需妳縫^^
    現在都有現成的可愛baby服可買~~
    說到這個…
    妳什麼時候有空啊?
    近期gap在大特賣
    也有買小金虎的要送給他喔!
    還有季芳的可愛妹妹也有:)
    所以想約大家再出來吃飯囉~~

    lily

    回覆刪除
  4. 溫馨~(鄉民看到這種文章只能推這個)

    我覺得新光三越好奇怪,怎麼會推出手作這種東西來做公益啊,這簡直太困難了呀,不如直接出T-shirt來得有搞頭,金虎媽你說素不素呀(Z100已經連續兩天開講黑人事件惹)

    回覆刪除
  5. 有在追新聞的曾司機2010年4月19日 晚上9:18

    只能說樓上的連結真好。
    出潮T真的比較簡單,而且可以節稅之外,還可以開公司。
    (不要罵我的想法很邪惡,雖然我只是一個孩子的媽媽XD)

    回覆刪除
  6. 用幾何圖形拼出一顆心
    才能在眾多圓滑的心當中
    脫穎而出啊!!!!

    回覆刪除
  7. 森林真會安慰人..

    以後,金虎的自信心就靠妳建立了:)
    (感覺媽媽很會兔他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