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Four in Love

寶貝,你是被愛的~


昨天(6/21),環島行從墾丁要回台南路上
後座兩位安靜的熟睡著
看一看時間,下午三點多...
「四年前的此刻,我在幹嘛?打無痛了沒?」
基哥搖搖頭表示不記得
我陷入模糊的記憶中搜尋
從凌晨兩點多破水,經過12小時
是個分界嶺!
在前12小時,我擔心的是自己會有多痛
之後的12小時,卻是焦慮小孩何時平安誕生

那時第一次湧起,「有人的生命比自己重要」的感受


一路貼心溫和的男孩
在三歲時有了手足加入,開始面對自己漸漸自主和與人分享爸媽的掙扎
些許碰撞、不斷挑戰
在面對他和她的不同需求,每日的戰鬥
我快要忘記,最初擁有他的感動

這個四歲,我帶著他和她一起繞了台灣一圈
希望緊密的...也讓四個人連成一個圓
更是要自己,呼吸不同空氣
清一清頭腦
讓未來和他相處的時刻
都有著第一次在加護病房小心翼翼,抱到時的珍惜!!



兩位阿姨的禮物和卡片
阿公阿嬤滿滿的包容和疼惜
及小朋友們給的陪伴
感謝所有愛他也愛我的你們!


生日快樂,希望四歲的你,更懂得愛!

4 則留言:

  1. 為什麼這麼短!!

    哥哥妹妹都同樣穿潮牌衣耶,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為什麼這麼短!!

      是說短歸短,還是有畫出重點,那天兄妹倆在的地方,都要開除濕了...XD

      刪除
  2. 最近又卯起來美白的曾司機2014年6月23日 晚上10:54

    阿公阿嬤也那麼潮用試管喝東西啊~(害我覺得我很乾)
    虎哥是個甜蜜的小男孩,有了他溫馨的家庭生活一定加溫許多,我家這種充滿衝撞的家庭看了很眼紅~(好在已經度過衝撞的最高點了,現在正在默默等待青春期大爆炸的來臨)(拭淚)

    虎哥生日快樂,環島超爽的啊~爽到你媽line都沒來半張照片(火),回到新竹最後一站要不要跟我家弟弟一起去騎士堡玩免錢的生日優惠?等你唷~揪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手足,戲超多的啊~衝撞也很繽紛活潑,我超愛妳們家的!
      是說,我們的小孩湊一起就會互相化解,很妙吧~

      至於環島,真的又爽又累,等喘夠就來整理照片,一次放個夠!

      刪除